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各國記憶比賽/ 【公益】夏令營/中時報導

台灣記憶運動錦標賽暨公益教學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由泰山國際青年商會主辦,寶寶派對親子活動公司承辦,泰山國際青商會運用社團本身力量,與社團法人台灣記憶運動協會的專業課程設計。希望以公益活動為主軸,邀請到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參與為期三天的夏令營,王聖凱老師將現在最夯的桌遊溶入教學之中,透過遊戲引發學生學習動機,運用全腦開發的專業課程設計,幫助小朋友在往後的學習有所增進。

 

社團法人臺灣記憶運動協會王聖凱理事長在讀五專時成績非常差,學習沒有方法,讀書讀的很痛苦。後來從事全腦開發教學,幫助自己學習效率提升外,也幫助了許多學生課業成績進步。於協會成立初期便發願要舉辦百場公益演講幫助更多的人擺脫學習的痛苦。於104年在桃園家扶中心開設一系列公益全腦記憶課程,免費讓弱勢學生參與課程,不僅提升弱勢學生受教權益,也使這些學生在課程中獲得了許多的成長。有了前一次舉辦活動的成功經驗,使得本活動核心價值已然確立,為了持續幫助更多的弱勢學子,因此更需要持續推動這個活動,努力讓這個活動成為每年地區性的大型公益活動,讓更多人能夠看見並參與其中。

2016第二屆臺灣記憶運動錦標賽
活動時間:
北區賽:09月03日(六) 13:00-17:00
南區賽:09月10日(六) 13:00-17:00
中區賽:09月25日(日) 13:00-17:00
全國賽:10月02日(日) 12:30-17:30

活動地點:
北區賽: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13號(致理科技大學)
南區賽: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成功大學)
中區賽: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台中市愛心家園)
全國賽: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LH-102教室 (輔仁大學)

 

節錄於 中時電子報 

 

社團法人臺灣記憶運動協會

www.memory.org.tw

0800-000-931

service@memor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