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學院介紹/ 臺灣-李思佩心智圖國際管理師

英國博贊中心-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這是英國心智圖創始機構ThinkBuzan針對完成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課程的學員核發的學習證書,證書英文名稱是Practitioner in Mind Mapping,翻譯成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證書,上面有創始人Tony Buzan及執行長Chris Griffiths的簽名。

 

李思佩 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學習心得—李思佩

  從翻轉教育中,意外的發現了「心智圖」的神奇魔力,進而促使我參加了這一堂師資課程,即使要特意北上上課,都覺得非常值得呢!

 王聖凱老師深入淺出的帶領學員們運用心智圖,讓心智圖除了理論以外,更能在實際操作面上發揮最大的效果,讓我們能廣泛的應用到各個行業上。這樣的體驗,令人耳目一新~尤其老師在心智圖上傳授的「圖像位置記憶法」讓我們重新了解左右腦開發的驚人力量,讓我受益良多、收穫滿滿。除此以外,我也很喜歡課程中結合桌遊和創意發想的單元,課堂上的腦力激盪是無價的,也很開心和一群可愛的夥伴一起學習。後續的三個月共學及互相觀摩,真的能看見每個學員進步神速,將心智圖真正實踐在生活之中。

  最後,很慶幸自己參與了這次的課程,讓我在教學上得到了很多靈感,也希望將這個優質技巧帶給我自己的學生。

 

心智圖教育學院

0800-000-931

service@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