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企業內訓/ 【課程】大陸金華-高階職業經理人心智圖研修班 | 王聖凱講師

【課程】大陸金華-高階職業經理人心智圖研修班 | 王聖凱講師

心智圖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提升

學員大合照

 

團隊合作

 

總裁思維導圖培養企業軟實力

變已成不變的道理,在現今全球經濟情勢多變,企業經營的複雜度大增,使得企業漸漸無法倚賴過去的成功經驗,經營者當務之急就是要有靈活的思考、領導變革。

「思維導圖」是由英國的東尼.博贊(Tony Buzan)於1970年代研究心理學、神經語言學、記憶的技巧與大腦,提出的一種思考方式,這種表現方式更加接近人們思考時的空間性想像,幫助您擺脫線性思考,讓您創意無限。超過2000家以上的跨國企業學習思維導圖應用於工作上,應用在創意思考、問題分析、知識管理、專案管理…等,學習思維導圖讓您更有創意、效率與思考力。

在這知識經濟的時代、智慧科技的時代,經營管理越來越複雜,有清晰的思考力與思考方法可以讓您把繁雜事物與管理事項做有效的規劃完成一項一項任務。在2008年時代雜誌特別專談了比爾蓋茲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告訴各位比爾蓋茲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有一個共通點就是Mind Mapping(思維導圖)。兩位知名人士每天要處理的事務都非常複雜,都是透過思維導圖來做時間管理、規劃、創意思考、問題分析…等。掌握思維導圖企業創新更好的行銷模式業績成長、幫助企業研發出更多創新的商品,帶來無限的商機、幫助企業洞悉未來,讓企業持續擁有競爭力。

課程簡介

  • 企業經營智慧知識管理
  1. 思維導圖關鍵技巧
  2. 思維導圖軟件操作與應用
  3. 提昇個人學習力與記憶力
  • 洞悉企業機會,思維導圖問題分析
  1. 品質管理(QC)分析工具與風險管理
  2. 面對人生重要抉擇如何理性分析
  3. 雙值分析實務演練增進思考與判斷力
  4. 5-Why法實務運用
  5. 狩野紀昭(Kano)二維品質模式
  • 啟發創新變革思維
  1. 腦力激盪與桌上遊戲體驗增進創造力
  2. 學習放射狀與網狀思考
  3. 奔馳法(SCAMPER)創意思維訓練
  4. 創新商品設計
  • 企業家領導力
  1. 領導與溝通、有效激勵
  2. 洞悉人性,找對人放對位置
  3. 養成「觀察、思考、變革」教練式領導

 

高階職業經理人研修班,為期16個月,一次性學足作為企業總經理在經營管理企業中需要掌握實戰管理技能。

 

傳程企管—打造實效實務、獨具特色的培訓品牌。提供淺顯易懂、學以致用的培訓課程

        傳程,2003年在台灣台中成立,2005年率先在義烏成立大陸第一家分支機構, 2009年成立寧波傳程,2011年成立上海傳程。
        傳程企管的顧問師團隊由資深顧問師林甘霖帶領,依專業分為經營管理組、生産運營管理組、人力資源管理組、財務管理組等,傳程顧問師均來自台灣,具有20年以上工廠管理實戰經驗,有從基層到高階層管理的豐富歷練,並大多自己親手開辦過工廠,深諳製造行業的問題點,更熟知問題的解決方法。事實上,以實戰角度解決企業現存的問題是最有效的。
傳程以服務製造行業為主,從企業的現場中尋找問題,並提供有效的企業管理問題解決方案和專業的管理技能培訓。傳程服務項目共大兩模塊:培訓和諮詢

 

心智圖教育學院
 
演講邀請電話:0800-000-931
 
Email:service@iomm.com.tw
 
網址:www.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