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學習寶藏/ 【夏令營】兒童心智圖

【夏令營】兒童心智圖

i-smart 心智圖腦力夏令營

在現今知識爆炸的時代,未來進入智慧科技的時代,你必須擁有比別人更強的學習力、創造力、思考力,夏令營讓你樂於學習、主動探索、運用知識。

在學習任何學科,不論是國文、社會、自然…等等,非常重要的,要先學習如何效率學習,當您了解效率學習,就可以比別人更快吸收知識、掌握課業內容,成為知識王,就好像如果您要砍樹要先磨斧頭一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學習有效率就要先了解我們的大腦、在大量資訊中快速掌握關鍵重點、熟練記憶的技巧。所以,學習如何效率學習包括學習心智圖筆記術與快速記憶技巧。什麼是心智圖?心智圖發明人Tony Buzan在40年前就研究了心理學、神經語言學、記憶的技巧、大腦的構造與智能……等,才研發出【心智圖】這樣的工具,可以幫助大家發揮大腦所有的智能,讓您表現超強的記憶力與開啟創意思維能力。

夏令營將桌遊溶入教學之中,讓你在遊戲中學習,透過遊戲和課程內容的結合能引發學生學習動機,達到有效率的學習。

玩桌遊好處多多:

1.  桌遊可以提昇專注力

2.  桌遊可以訓練思考力

3.  桌遊可以強化記憶力

4.  桌遊可以學習人際互動與建立朋友關係

5.  桌遊可以學習調整EQ

6.  桌遊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

 

心智圖教育學院

0800-000-931

service@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