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企業內訓/ 【課程】台中-心智圖職場五力訓練班 | 王聖凱講師

【課程】台中-心智圖職場五力訓練班 | 王聖凱講師

中階主管管理技能訓練班

變已成不變的道理,在現今全球經濟情勢多變,企業經營的複雜度大增,使得企業漸漸無法倚賴過去的成功經驗,管理者當務之急就是要有靈活的思考、快速的反應及多元解決問題的方法。

「心智圖」是由英國的東尼.博贊(Tony Buzan)於1970年代研究心理學、神經語言學、記憶的技巧與大腦,提出的一種思考方式,這種表現方式更加接近人們思考時的空間性想像,幫助您擺脫線性思考,讓您創意無限。超過2000家以上的跨國企業學習心智圖應用於工作上,應用在創意思考、問題分析、知識管理、專案管理…等,學習心智圖讓您更有創意、效率與思考力。

在這知識經濟的時代、智慧科技的時代,經營管理越來越複雜,有清晰的思考力與思考方法可以讓您把繁雜事物與管理事項做有效的規劃完成一項一項任務。在2008年時代雜誌特別專談了比爾蓋茲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告訴各位比爾蓋茲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有一個共通點就是Mind Mapping(心智圖)。兩位知名人士每天要處理的事務都非常複雜,都是透過心智圖來做時間管理、規劃、創意思考、問題分析…等。掌握心智圖讓您擁有無可取代的競爭力。

  1. 培養企劃力,提升問題解決與學習能力。
  2. 養成邏輯推理的思維,提升工作績效。
  3. 透過心智圖思考幫助理性分析與抉擇。
  4. 訓練個人問題思考方式及解決分析技巧。
 

上課熱烈討論與分享

自我介紹發表

 

學員上台報告成果

團隊挑戰

 

創意思考學員成品

創意思考學員成品

 

心智圖教育學院
 
演講邀請電話:0800-000-931
 
Email:service@iomm.com.tw
 
網址:www.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