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學院介紹/ 臺灣-陳秋慧心智圖國際管理師

英國博贊中心-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這是英國心智圖創始機構ThinkBuzan針對完成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課程的學員核發的學習證書,證書英文名稱是Practitioner in Mind Mapping,翻譯成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證書,上面有創始人Tony Buzan及執行長Chris Griffiths的簽名。

 

陳秋慧 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對於心智圖的認識就是從小孩的功課中看到,後來看到很多人的手繪心智圖,我一直覺得自己手殘的我是不可能會畫出美麗的心智圖,覺得自己記憶力跟理解力一定無法好好學習心智圖課程,心裏是害怕又擔憂自己跟不上進度,故從沒想過要好好認識它,但是上課後讓我大大的震驚真心覺得心智圖實在是太強悍了,也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學習它。

  透過老師的功課、每天的練習、同學共學的鼓勵,讓我更紮實的學習與進步。

  好久沒有同學了,離開學校已經有20年以上了,一開始對於這些老師們的同學真的讓我有莫名的壓力,擔心自己的不理解讓課程延誤,但是我遇到一群好老師同學,給我好多鼓勵。透過互相鼓勵,快速提升自己的自信力;透過互相激勵,快速提升自己的想像力;透過邏輯分享,快速提升自己的學習力。

  課程中我學習如何運用名人跟天才的學習方法並有效使用記憶的方法,大幅提高學習效率及理解力及邏輯能力,最重要是記憶力也提昇,不用擔心太早失憶了。更開心一件事情是小孩期中考時利用心智圖跟記憶法,期中考成績都達到我們期望的目標。

 

最後我要感謝自己:勇敢邁出一個再成長的機會,給自己人生再畫出一條連接線,快速接軌未來美麗人生。

 

心智圖教育學院

0800-000-931

service@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