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學習寶藏/ 心智圖提昇競爭力

心智圖法|提昇競爭力最佳利器

競爭力就是您比你的競爭對手有更豐富的專業知識、更好的觀念、更多的技能與技術,在現今知識爆炸的時代,要比別人更有競爭力就是要比別人學習更快、更有效率。在學習任何專業知識、技能與技術前,非常重要的,要先學習如何效率學習,當您了解效率學習,就可以比別人更快吸收知識、掌握技術,做任何事情就可以事半功倍,就好像如果您要砍樹要先磨斧頭一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學習有效率就要先了解我們的大腦、學會如何更快速的閱讀、在大量資訊中快速掌握關鍵重點、熟練記憶的技巧。所以,學習如何效率學習包括學習速讀能力、心智圖與快速記憶技巧。

 

各位朋友們買任何家電、手機,通常都會拿到一本產品使用手冊,可是從小到大,有人拿給您一本「大腦使用手冊」?相信是沒有。對於我們的大腦(超強的生化電腦),如此重要的器官大家幾乎都不會使用,非常可惜,就好像買了一台6萬元的筆記型電腦,結果只拿來上網是一樣的可惜。
Tony Buzan:心智圖發明人在40年前就研究了心理學、神經語言學、記憶的技巧、大腦的構造與智能……等,才研發出【心智圖】這樣的工具,可以幫助大家發揮大腦所有的智能,讓您表現超強的記憶力與開啟創意思維能力。想要領取「大腦使用手冊」請趕快報名:心智圖記憶術優質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