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圖教育學院|台北心智圖|xmind
首頁/學習寶藏/ 心智圖做筆記,讓考證照事半功倍

學員心智圖應用分享
心智圖做筆記,讓考證照事半功倍
詹金郁老師

手上拿著「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照,這不只是我的一個人成自我實現,也是我未來生涯路上,一技在手的保障。看著這張證照,心中有強大的念頭,我衷心感謝心智圖的學習,讓我順利考取證照。
2017年,很幸運接觸並開始學習心智圖法,從此開啟我「效率學習」的能力,每每在進修學習之後,透過心智圖法整理上課重點,不僅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效率的將許多零散觀念,系統性地建立知識樹,更透過心智圖筆記的分享,讓自己意外成為好友同儕中的亮點,帶動一股心智圖學習風。
這次的「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照考試,不例外的當然還是透過心智圖法來準備應考,讓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猶能輕鬆學習,大大提升學習效率,達到事半功倍的讀書效果,最終獲得證照而歸,非常感謝心智圖法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透過分析與歸納的技巧,讓我得以高效應試,謹以此心得分享給更多有緣人!
==============
王聖凱老師新書《心智圖思考力:加薪的祕密武器,用腦提升職場競爭力,王聖凱教你有效提升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創意思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