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學習寶藏/ 心智圖介紹國際青年商會

心智圖介紹國際青年商會

國際青年商會是青年學府、領袖搖籃,加入青商 = 投資你的未來,我們歡迎願意積極「訓練自己、服務人群」 的你,一起來加入泰山國際青年商會,來到泰山青商會你有四大機會:

(1)個人機會
提供青年朋友激發潛能、人際關係的各種技巧學習,如溝通協調、領導才能口才訓練等等。藉以提昇個人本身實力興外在應變能力,以期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達到終身學習的機會。

(2)社區機會
社區的發展攸關市區整體的進步與繁榮,藉著社區活動的舉辦,不但可了解社區與市民之間的需要,更可掌握社會脈動,引導公共政策的制定,以開創未來。而青年朋友們,順利實踐理想與希望,以達到「服務人群,訓練自己」的目的。

(3)國際機會
本會為四大國際社團之一,青商會員國利用不同的國家文化與屬性在各國、城市舉辦活動及研習會。讓會員藉由每年舉辦的「世界大會」及亞洲地區的「太平洋地區大會-亞太大會」而達到會務交流,走入地球村、擴展視野,增進國際觀進而結交各國的好朋友,認識不同民族的風格與文化,進而達到商業機會的結合。

(4)商業機會
來自不同行業的會員,藉由參與會務活動聯誼,交換彼此的工作經驗,增進會員之間行業聯誼及經濟事務的研討與商業資訊的交換,提昇彼此間個人商業機會的擴展。

 

摘錄於 國際青年商會官網 http://www.taiwanj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