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學習寶藏/ 桃園藝文展演中心 24日辦「心智圖記憶法」免費講座

桃園藝文展演中心 24日辦「心智圖記憶法」免費講座

2018-02-22 20:12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即時報導

桃園市藝文展演中心24日下午2點至4點30分舉辦心智大師王聖凱「心智圖記憶法」免費講座,參加者不限年齡,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國中生和家長相伴參加,了解並掌握強化記憶、表達、溝通、理解能力的要訣。

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桃園區分會表示,王聖凱是多家公司、社團和機構心智圖記憶法講師,擁有英國博贊中心心智圖國際認證講師(TLI),也是社團法人臺灣記憶運動協會創會理事長、中國生產力中心特約講師、心智圖教育學院院長、世界心智圖錦標賽國際一級裁判。

講座上王聖凱將深入淺出講授多年的研究心得,透過心智圖記憶法讓人的邏輯的條理更清楚,說話更有魅力溝通更有協調力,增加思考力找到處理問題的最佳決策方式,增加創造力產生更多創意,增加記憶技巧理解力比別人快,懂得比別人多,現場也要讓參加講座的學生、家長一起體驗強化記憶力的本領。

心智圖大師王聖凱「心智圖記憶法」免費講座,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文化局指導,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桃園區分會主辦,市議員萬美玲服務處協辦,文昌國中承辦,朝陽富元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