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技巧學院

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簡報技巧學院/ 【演講】大成國中~同儕人際關係經營

【演講】大成國中~同儕人際關係經營

早晨學習

校長頒感謝狀

感謝善水堂團隊

 

DISC人格分析

控制型(D

一般描述:愛冒險的、有競爭力的、大膽的、直接的、果斷的、創新的堅持不懈的、問題解決者、自我激勵者。

對團隊的貢獻:基層組織者、前瞻性的、以挑戰為導向、發起運動、有創新精神。

壓力下的傾向:高要求的、緊張的、有野心的,好侵略的、自負的、非日常工作的、帶有挑戰性和機遇的工作。

理想環境:不受控制、監督和瑣碎事困擾、革新的、以未來為導向的環境、表達思想和觀點的論壇或集會。

可能的缺點:過度使用地位、制定的標準太高、缺乏圓滑和變通、承擔高速、過多的責任。

高D的情緒特徵:憤怒。

 

表現型(I

一般描述:有魅力的、自信的、有說服力的、熱情的、鼓舞人心的、樂觀的、令人信服的、受歡迎的、好交際的、可信賴的。

對團隊的貢獻:樂觀、熱情、創造性地解決問題、激勵其他人為組織目標而奮鬥、團隊合作者、通過協商緩解衝突。

理想環境:人們之間密切聯繫不受控制和瑣碎事的困擾有活動的自由有傳播思想的論壇或集會有相互聯繫的民主監督者。

壓力下的傾向:自我提高、過分樂觀、過多的言語、不現實的。

可能的缺點:不注意細節、在評價人方面不現實、不加區分地相信人、情境下的傾聽者。

高I的情緒特徵:樂觀

 

溫和型(S

一般描述:友善的、親切的、好的傾聽者、有耐心的、放鬆的、熱誠的、穩定的、團隊合作者、善解人意的、穩健的。

對團隊的貢獻:可靠的團隊合作者、為某一領導或某一原因而工作、有耐心和同情心、邏輯性的思維、服務取向。

理想環境:穩定的、可預測的環境、變化較慢的環境、長期的團隊合作關係、人們之間較少衝突、不受規則的限制。

壓力下的傾向:非感情表露者、漠不關心、猶豫不決、堅定的。

可能的缺點:傾向於避免爭論、在確定優先權時遇到困難、不喜歡非正當的變化。

高S的情緒特徵:非情緒化的。

 

分析型(C

一般描述:準確的、有分析力的、謹慎的、謙恭的、圓滑的、善於發現事實、高標準、成熟的、有耐心的、嚴謹的。

對團隊的貢獻:善於下定義、分類、獲得信息並檢驗、客觀的、保持高標準、有責任心,穩健可靠、綜合性的問題解決者、小團體的親密關係、相似的工作環境、私人辦公室或工作環境。

壓力下的傾向:悲觀的、挑剔的、過分批評、緊張的、大驚小怪的

可能的缺點:受批評時採取防禦措施、常陷入細節之中、對環境過分熱衷、似乎有點冷漠和疏遠

理想環境:需要批判性的思維、技術或專業領域。

高C的情緒特徵:害怕。

 

 
演講邀請電話:0800-000-931
 
Email:service@iomm.com.tw
 
網址:www.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