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講師合作/ 我要開課

心智圖教育學院--講師合作專案

讓更多擁有專業技能的人,能夠與心智圖技能結合,成為一門新的創意課程!讓自己成為講師,幫助更多的人。只要你有野心/有夢想/並擁有一顆絕對的好奇心,你也能與學院合作,成為獨當一面的講師喔!

 

合作專案內容

1.欲成為心智圖教育學院合作講師,需接受過心智圖課程訓練方可提出申請(其他機構認證亦可)。

2.申請課程種類不限(ex:若你是律師,可開設心智圖民法記憶班或是命理師可開設心智圖識人術…等),

只要你擁有專業技能,都可以與心智圖相結合。

3.申請除需課程認證外,還需要提出完整教程/教案,並經由學院審核,方可能進入後續申請者試教流程,

提出企劃目的在於確認申請者是否擁有心智圖使用概念,並且是否融合專業技能。

4.成為合作講師後,學院可協助負責開課之場地/招生/課前準備等相關工作。

 

為什麼要和心智圖教育學院合作成為講師?

1.增加招生名額

透過學院各種宣傳方式,你的課程可讓更多有興趣的人知道,更重要的是也要讓原本沒興趣的人,都有可能透過學院的宣傳及課程介紹引起興趣成為學生,而每個不同的專業領域,都有其不同的需求族群,這些人都是你很棒的招生對象喔!

2.節省成本

透過學院網站與粉絲團,能節省您處理人事、招生雜務等花費的時間與金錢。

3.場地便利

我們會協助教師們找到適合的場地,各種類型場地簡單就上手。

4.自我成長

我們會協助教師處理在教學上的問題,並給予更專業的意見,也會將學員的意見回饋給講師,讓講師能夠有更進步的空間!

 

心智圖教育學院     

Email:service@iomm.com.tw     

電話:0800-00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