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遊戲化思維學院 / 合作活動
遊戲化學習是現今企業內訓越來越受歡迎的方式,為什麼學習要遊戲化,因為可以提升學員的學習動機,更容易讓學員能心流投入,學員會主動探索知識。
變已成不變的道理,在現今全球經濟情勢多變,企業經營的複雜度大增,使得企業漸漸無法倚賴過去的成功經驗,管理者當務之急就是要有靈活的思考、快速的反應及多元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管我們喜歡不喜歡,擅長在個人和公眾場合發言的人通常被認為更有魅力,具備更高的領導素質。如果邀請你即興演講,有效的發言技能就顯得尤為可貴。很多表達課程,可能只在意了說話的一些零散技巧,但《全腦表達沙盤課程》更關注語言背後的思維。
您了解自己的優勢能力嗎?
優勢能力可以怎麼使用?
我們一同探索優勢能力
培養更多的優勢能力
「將桌遊融入教學」的方式也逐漸成為教學上的顯學!透過遊戲過程達到教學的目的已逐漸成為現代講師必修的課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遊戲和課程內容的結合更能引發學員的學習動機,因而達到更佳的學習效果。
桌住幸福-桌遊趣
您玩過或聽過「桌遊」嗎?現在您有機會透過這次活動,一同在桌上與我們一起體驗前所未有的桌遊遊戲方式!這也是會是你愛上桌遊的第一步!
頁次: 1/1   轉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