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

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中華郵政~直效溝通上台說話技巧實務訓練

直效溝通上台說話技巧實務訓練班

王聖凱老師 企業內訓

不管我們喜歡不喜歡,擅長在個人和公眾場合發言的人通常被認為更聰明,具備更高的領導貭素。如果邀請你即興演講,有效的發言技能就顯得尤為可貴。很多表達課程,可能只在意了說話的一些零散技巧,但全腦表達更關注語言背後的思維。因為清晰的表達來自於清晰的思考,這裡不僅有讓你輕鬆組織思想的左腦框架,更有讓你的表達打動人心的右腦力量。

會議報告、簡報、演說是工作者日常難免會遇到的情境,根據調查高達41% 寧願裝病或請假,也不願意上台說話或分享意見,現今社會要求速效,直接溝通與表達能力成為顯學,透過訓練,在有限的時間,抓住對方的「耳朵」與「注意力」,透過訓練,掌握言之有物的技巧,不浪費自己與他人的時間。

 

課程方式:現場演練,理論講授,體驗學習,桌遊,講師評論,小組討論

上台實務演練

心智圖教育學院
 
演講邀請電話:0800-000-931
 
Email:service@iomm.com.tw
 
網址:www.iomm.com.tw